请输入关键字

中国艺术研究院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活动

时间:2023-05-26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中国艺术研究院党委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开展大调研发现的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立行立改,部署开展综合管理部门“我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活动,着力打通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痛点”“堵点”,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更好服务保障全院中心工作。

这次共有11个部门的35个事项列入活动清单,发布公告,接受群众监督。内容涉及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改善硬件设施和环境,推进管理服务数字化转型,关心帮助青年人才成长,业务培训与咨询,身心健康服务,对困难职工的关爱帮扶等7大类。要求相关责任部门科学安排进度,加强统筹协调,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纪检工作部门跟进督导,实行季度督促对账、年底盘点销账,确保项目落地落实。通过扎实开展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塑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郭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