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艺术培训中心

  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培训中心是隶属于中国艺术研究院的艺术教育机构。宗旨是为社会人员提供艺术培训服务,业务范围包括音乐、美术、舞蹈、影视和戏剧培训。其前身为中国艺术研究院影视培训中心, 于2001年更名为“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培训中心”,2003年,艺术培训中心并入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2019年6月,根据中国艺术研究院工作需求和安排,艺术培训中心从研究生院分离,正式对外开展培训工作,并提出了“内挖潜力、外接资源、严格管理、稳妥发展”的发展理念。 培训中心以导师工作室教学、全国专业创作人才培养以及主题性艺术创作研究三者并重,以多层次、多形式、重修养的方式培养艺术人才。根据学员的不同目标与创作需求,灵活施教,发挥自身特色,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艺术人才。 2010年至2018年,经中宣部、财政部、教育部批准,在文化部领导下,艺术培训中心承接了为新疆培养高素质文化艺术人才的重要任务,共举办...

更多>>>
领导介绍

主任: 刘波


专家介绍

(以下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我院专家,按姓氏笔画为序)

相关资讯
领导介绍

主任: 刘波


专家介绍

(以下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我院专家,按姓氏笔画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