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高峻

中国设计艺术院

  (广告与品牌上海)
  现任梅高(中国)创意咨询集团董事长。兼任iai世界广告协会中国分会副主席,

  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委员会主席,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评委副主席,纽约国际广告节国际高级评委 中国首席代表,2008年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专家评委,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2010年上海世博会应征作品评选委员会委员,《中国设计年鉴》副主编,担任多所名校客座教授。

  设计成果:
  2008年,受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委托,创意制作了第一支中国国家形象广告片在cnn和bbc等国际媒体热播,开创了中国国家形象在全球推广的实践;1997年“天和骨通”设计系列荣获纽约广告节ame国际大奖;2000年“贵府”酒包装系列获“世界之星”奖;二十年来高峻带领的梅高设计团队为“国家电网”、“中国银行”、“中粮集团”、“海信集团”、“光明乳业”、“国泰人寿”、“五粮液”等多家大型企业做过大量的形象及品牌的设计规划;获得国内外多次大奖,并作为奥运官方设计机构为奥运成功完成多项重大设计任务;2008年高峻获得“中国广告30年突出贡献奖”的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