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冒用中国艺术研究院下属机构名义设立网站的严正声明

时间:2022-12-01

《文艺研究》《红楼梦学刊》《文艺理论与批评》是文化和旅游部主管、中国艺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我院”)主办的学术期刊。近期,我院发现互联网上存在冒用我院下属机构《文艺研究》杂志社、《红楼梦学刊》编辑部、《文艺理论与批评》编辑部名义设立网站的情形,虚假网站域名分别为:wenyiyanjiu.cn、hlmxk.cn、wyllypp.cn。为维护我院及下属机构合法权益,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院上述机构尚未开设网站。互联网上与其同名的网站与我院及我院下属机构均无任何关系。

二、未经授权,任何单位、团体及个人不得冒用我院及我院下属机构名义设立网站、发布信息等。如有冒用,我院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敬请公众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任何与我院及我院下属机构相关的信息,请以我院官方网站(www.zgysyjy.org.cn)及下属机构微信公众号公布的信息为准。

特此声明。



中国艺术研究院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