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冒用我院《文艺研究》杂志社名义设立网站的声明

时间:2022-07-28

《文艺研究》杂志是由文化和旅游部主管、中国艺术研究院主办的大型综合性文艺理论期刊。近期,我院发现存在冒用我院下属机构《文艺研究》杂志社名义设立网站的情形(虚假网站名称:文艺研究;域名:wenyiyanjiu.cn),为维护我院及《文艺研究》杂志社的合法权益,严正声明如下:

一、《文艺研究》杂志社尚未开设网站。域名为“wenyiyanjiu.cn”的“文艺研究”网站与我院及《文艺研究》杂志社均无任何关系。

二、未经合法授权,任何单位、团体及个人不得擅自以中国艺术研究院及《文艺研究》杂志社名义发布信息。如有冒用,我院及杂志社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敬请广大公众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任何与我院及《文艺研究》杂志社相关的信息,请以中国艺术研究院官方网站(www.zgysyjy.org.cn)及“文艺研究”微信公众号公布的信息为准。

特此声明。


中国艺术研究院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