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办公室、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人事局致信我院表示感谢

时间:2022-06-08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办公室及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人事局分别向我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篆刻院院长骆芃芃及相关同志圆满完成印章设计、篆刻工作表示感谢。

受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办公室及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人事局委托,我院全国政协委员、篆刻院院长骆芃芃负责全国政协委员读书积极分子证书印章方案设计和2021年度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表彰证书印章篆刻工作。骆芃芃同志在接受任务后,对委托工作高度重视,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高质量完成设计及篆刻任务,得到了全国政协领导同志肯定和委员好评。


附1:

感谢信


中国艺术研究院:

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十三届全国政协一项创新之举。 根据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工作安排,委托骆芃芃委员设计全国政协委员读书积极分子证书印章。接到通知后,贵单位对设计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骆芃芃委员全力以赴、数易其稿,按时提交了多枚印章方案。经报全国政协领导同志,从中选定一枚作为委员读书 积极分子证书印章。

在此,向骆芃芃委员以及中国艺术研究院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建设书香政协贡献智慧力量!


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办公室

2022年1月25日    


附2:

感谢信


中国艺术研究院:

2022年3月,全国政协举行2021年度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评选表彰仪式,汪洋主席出席并亲自为受表彰政协委员颁奖。表彰仪式在广大政协委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形成了宣传政协委员履职成效、激励政协委员担当作为的良好效应,取得圆满成功。

根据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表彰证书设计工作需要,贵单位篆刻院院长骆芃芃委员篆刻“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印章。此项工作得到骆芃芃委员的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篆刻印章工作,并委派专家团队为表彰证书正文加盖印章。表彰证书加盖“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印章,既展示了政协特色,又包含优秀传统文化元素,得到领导同志肯定和委员的好评。

特对贵单位和相关同志为表彰证书制作工作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人事局

2022年3月10日   

编辑:郭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