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联学共建 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时间:2023-05-19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2023年5月18日下午,我院综合第三党支部与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亚运村支行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促进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院党纪办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双方围绕各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而后,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及洋同志就党费线上收缴等内容向大家进行了细致讲解,双方聚焦“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优化党费收缴管理”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双方进行交流研讨

会后,与会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韬藏而日章——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与文献馆传统艺术收藏展”。通过观摩展览,大家深刻感受到我院厚重的学术积淀,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

与会党员参观展览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以“我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为落脚点,把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齐推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推进我院管理服务数字化转型,实现党费管理的规范化、信息化、高效化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郭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