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中国艺术研究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开展联学交流活动

时间:2023-05-17

2023年5月15日,中国艺术研究院主题教育读书班赴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开展联学交流活动。中国艺术研究院领导李树峰、齐永刚,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领导齐国生、袁利、王中阳参加本次活动。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单位情况,与会人员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交流分享,围绕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在加强理论学习、开展特色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读书班学员参观航天科技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中国艺术研究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学员参观了航天科技展,了解了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见学,深切感受到我国航天人的奋斗历程,对“航天精神”有了更深刻感悟,更加增强了对党的信赖,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念,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与力量。


(摄影:艺术与文献馆 张建生)

编辑:郭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