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我院“永远跟党走 迈步新征程”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参加部系统健步走比赛取得佳绩

时间:2021-11-1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活动好号召,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2021年10月中旬,中国艺术研究院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共计337名在仰山公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永远跟党走、迈步新征程”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院工会用活动专项经费为全院职工购买了运动服,为参加部机关健步走活动的职工购买了运动鞋。全院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各分工会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保障,严格落实防疫有关规定,确保了活动安全顺利进行。院领导刘宏昌同志、祝东力同志、齐永刚同志参加了机关分工会的健步走活动。

10月21日下午,“永远跟党走 迈步新征程”文化和旅游部机关和直属单位秋季健步走比赛在奥森公园举行。中国艺术研究院由刘宏昌副院长担任领队,崔柯、蔡雨燕、代佳甲、贾立新、靳凯元、邵晓洁、张慧、张乃锋、钟声、周焘等10名职工代表组队参加了比赛,赛前刘宏昌同志给队员进行了“战前动员”、鼓舞士气。院医务室人员和职工志愿者为参赛队员提供了有力保障。比赛中,我院全体参赛队员努力拼搏、奋力争先,最终以5公里健步走35分38秒的成绩,在55个参赛单位中获得第二名,被评为“十佳团队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集体赢得了荣誉。

本次健步走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提升了团队协作精神,倡导了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为我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党纪办)